Translate翻譯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有色笑話∼輕鬆一下∼

有色笑話輕鬆一下


(一) 妳下面有人洗嗎?

 

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共用,洗澡都要排好久。


某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


於是小吳問:「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小吳:「喔!不是啦!我是說:妳後面有人洗嗎?」


小姐回答:「我後面自己也會洗啦!」


小吳:「嗯!不是的。我是說:等一會兒會有人來洗嗎?」


小姐更生氣的回答:「我現在已經在洗了呀!」


小吳正要急著辯解時,「嗯!我...」


小姐急忙答到:「好啦!要進來就進來啦!討厭…」

 

(二)田力

 

阿萍:『為什麼『男』字上面是個田字呢?』


阿玲:『因為古時候的男人都在田裡工作。』


阿萍:『那為什麼男人下面要加個力字呢?』


阿玲:『笨哦 ! 男人下面沒有力還叫男人嗎?』

 

(三)軍中守營

 

一位原本要休假的阿兵哥打電話給他女友...



士兵:『明天我不能休假回去陪你了.....連長


要我幫他守營。』(手淫)


女友:『不要臉,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說完隨即掛斷電話,士兵一臉納悶,不過聽到女


友這麼生氣,要是真的不回去,恐怕就要鬧兵變了,


所以只好動用三寸不爛之舌向連長求情,


連長終於答應讓士兵休假,於是士兵趕緊又撥通


電話給女友。 士兵:『剛剛守營(手淫)的事已經解決了。』


女友:『怎麼這麼快?』 士兵:『那還用說,


全靠我這張嘴!』 女友:『!$#^%#$^』

 

(四)加油


 
一個男同學在加油站打工。有天一個妙齡女郎騎機車來加油!



女:先生...歪了啦的,  可不可以插好一點,  拜託!


男。。。。。。。


女:先生你可不可以拉出來一點., 太深啦,  



再拉出來一點, 太深氣會冒出來!



男:。。。。。。。



女:太出來了啦, 再插深一點, 不然等一下會噴出來!


男:。。。。。。


女:好了啦!你這麼粗魯, 討厭死了, 你看都噴出來啦!滿了啦!



還不趕快拔出來,  你看都弄到裙子了, 我不管了!



男:小姐! 不好意思,  我真該死,  把妳的裙子弄髒了, 


 我下次一定會更加小心, 


下次來記得我喔 ! 再給我服務妳的機會, 謝謝。


這次總共是87元,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