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婚外情帳單/夫妻對話

婚外情

 

帳單


 醫生與身邊護士鬧婚外情,結果護士竟懷孕了! 醫生不想讓太太知道,


於是他給了護士一筆錢並告訴她: 「你帶著錢,去義大利把小孩生下來。」


 護士問:「那我要如何讓你知道小孩子出生了呢?」


 醫生說:「就寄個名信片,在上面寫個『義大利麵條』就可以了, 


我會支付妳所有的費用的。」

 護士拿了錢便飛往義大利… 六個月過去了,有一天醫生的太太打電話給醫生: 


「親愛的,我收到一張名信片,從歐洲寄來的,像餐廳的帳單,但不知道講些什麼?」 


 
 「喔?等我回去後再說。」醫生說. 那晚,醫生回到家,


看完名信片後便心臟病發倒在地上。

 緊急送醫後,主治醫生在一旁問醫生的太太: 


「是發生什麼事?他看了什麼?」


 太太拿起那張名信片唸: 「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四份, 


兩個附香腸和肉丸子,兩個沒有。」


 

 夫妻對話(1)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夫妻對話(2)



 妻:「老公 !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 醜跟頭髮沒關係。」


 
夫妻對話(3)



 妻:「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鐵有的。」


 妻:「為什麼?」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夫妻對話(4)


 妻:「老闆 ,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闆:「一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本是同根生


 今早,小芬和小文在吵架……


 小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


「 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賣書


 大學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


「經濟、統計、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


 九成新.幾乎沒有用過,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錯怪


 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小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


「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


「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喜歡我哪一點


 女友:「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嘛?!」


 男友:「我 ............. 」


 女友:「討厭,快說嘛!」


 男友:「我 .......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


 

 笑話:



 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


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了,


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
 ..............
 ..............
 ..............


 螞蟻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


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