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笑話---會心一笑!


 

笑話---會心一笑!

 

是你自己不用的】-------------------------------
 
 
>
一對夫婦開著車去旅行,計劃從Keywest 到Boston 去……
>
在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之後,他們覺得很累,決定去飯店休息一下。
>
>
他們只打算睡幾個小時就離開,再繼續他們的旅程…
>
>
在他們休息足夠後,他們便到櫃檯去結帳
>
結果服務人員遞給了他們一張美金 350元的帳單!
>
>
先生很驚訝的說︰ "雖然這的確是一家很棒的飯店,但也不至於需要這麼貴吧?!
>
>
讓我跟你們的經理談談! "
>
>
經理說:『我們這裡有符合奧運標準的游泳池,很大的會議室還有和賭城及好萊塢
>
一樣精彩的表演可以看。 ( 所以收費那麼高是合理的)

>
先生:『可是我都沒有用到啊!』
>
>
經理說:『這些設備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
>
這位先生拗不過,開了張支票給經理 ………
>
>
經理:『先生,你這張支票只開了 100元,還有 250元呢?』
>
>
先生:『這 250是你跟我老婆上床的費用。』
>
>
經理:『可是我沒有啊!!』
>
>
先生:『她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
> (EQ
反應真是棒!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


 ************************************************************************************>
>
誠實的神父
>
>
一個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
>
>
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牧師。
>
>
她問:"對不起,神父,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
>
> "
當然可以,孩子。我可以做什麼?"
>
> "
是這樣的, 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貴。
>
>
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我怕海關人員會充公我這東西。
>
>
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聖袍裡面?"
>
> "
當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須知道,我無法說謊。"
>
> "
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神父。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
>
>
於是,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
>
>
飛機抵達目的地。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
>
>
官員問:"神父,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 ?"
>
> "
由我的頭到我的腰,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孩子。"神父答。
>
>
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所以繼續問:
>
> "
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麼?"
>
>
神父回答: "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女人專用的,可是卻還沒用過
>
>
在場的人一陣大笑,
>
>
官員說:"神父你慢走…。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