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精選笑話數則


精選笑話數則

 

刺青

 

記者:為什麼要刺青刺上爺爺的頭像



女主角:因為爺爺把我養大 我要紀念他



記者:那為何選擇要把爺爺頭像刺在背後 而不考慮在其他地方刺青



女主角:因為~~~~~~~~~~~前面有奶奶了....



把槍撿起來


一位手持雙槍的蕩婦,衝進一家酒店用槍指著老闆說:


拿六瓶威士卡給我 ,還有所有的鈔票,然後帶我到後面房間去做愛做的事!

老闆乖乖地把威士卡和錢交給她,並帶她到後面房間去做愛做的事,


槍仍對準他的腦袋但當達到高潮時,蕩婦便把槍摔在地上!

老闆停了一會兒說道:


女士,請妳把槍撿起來吧 ! 我太太隨時會進來的 




酷刑


一位登山客在山中迷了路,就再快要餓死之際終於看見前方出現了一棟木屋,


他使盡吃奶的力氣上前敲門。

出來應門的是一位老頭,登山客要求老頭給他借住一晚並且吃一頓好吃的。



老頭答應了,但有個條件,就是不准碰他女兒,否則將接受三大酷刑之處罰。



登山客心想,我都餓得快受不了,就算他女兒美若天仙我也沒那力氣,於是接受了條件。



當晚用餐時登山客發現老頭的女兒確實美得沒話說,


再經過充分休息後決定到女兒的房間解決需要 。

隔天早上,登山客醒來發現他身上壓著一塊大石頭,


石頭上貼了張字條寫著:


世界三大酷刑之一。 

他輕而易舉把時石頭往窗外丟(註:他睡二樓)。



這時他看到他的肚皮上貼了另一張字條寫著:


世界三大酷刑之二,



他的左邊的蛋蛋被繩子綁在大石頭上。

於是他當機立斷往窗外跳。此時他看到屋外牆上寫了一排字:


世界三大酷刑之三,



他看見他右邊的蛋蛋被繩子連在床腳邊。



 




擠牛奶


 一大群女生到農場實習,農場主教大家擠牛奶。

示範作完,教大家動手親自試試。
        
 這時一個女生看到別人已經擠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點點,非常不解。



農場主過來看看說:小姐,你不但擠錯了地方,而且還選錯了牛。  


    

鋼鐵


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直學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的差別。


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


 ""房東太太,你的鋼門打不開""....



 

動物園

 動物園裡,眾人圍著看大狒狒,其中有對夫妻...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