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隨便

男生: 吃什麼?
女生: 隨便
男生: 乾麵 蚵仔煎?
女生: 那些都不太衛生
男生: 火鍋?
女生: 現在好熱
男生: 那牛肉麵?
女生: 麵太大碗我吃不下 牛肉可能有瘦肉精
男生: 麥當勞
女生: 有點創意好嗎....每次都麥當勞?
男生: (怒)那不要吃好了
女生: 我肚子很餓啦!!老公都不疼我
男生: 那你說吃什麼?
女生: 隨便阿! 你是男生你怎麼還問我
---------------------------------------------------
政府: 你要用哪種發電
民眾: 隨便
政府: 核電好不好
民眾: 抗議!!核電有輻射!!
政府: 火力發電好不好
民眾: 抗議!!空氣汙染很嚴重耶!排碳太多
政府: 水力發電好不好
民眾: 抗議!!破壞河川生態
政府: 風力發電好不好
民眾: 抗議!!風機很吵!!風機傷害鳥類!!
政府: 那不要用電好不好(開始限電)
民眾: 抗議!!政府怎麼都不照顧老百姓的生活
政府: 那你到底想要哪種發電?
民眾: 隨便啊!! 你是政府你怎麼還問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