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出差有沒有帶女人?

出差有沒有帶女人

 

呵呵..好笑...輕鬆一下.........

 

  


 

小陳在公司是萬人迷,連女性客戶都會藉公事之名,打電話約他見面。

  

某日,一位小姐打來公司找他。

 

「請問小陳在嗎?」小姐客氣問道。

 

「抱歉,小陳這兩天出差。」我說。

 

「那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小姐語氣有些焦急。

  

「啊?」我愣了一下。

  

「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對方似乎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天呀,這個小姐也太猛了吧?居然光明正大打來查勤。

 

「小姐,抱歉!我不清楚他有沒有帶女人。」我吞吞吐吐顯得有點心虛,卻聽話筒另一端傳來一陣笑聲。

 

 ----------------------------------------

 

「我說的是『代理人』,是『職務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