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叫她一起來啊

叫她一起來啊(中國版)
 
公車上人滿為患。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一臉隈瑣。女的標準OL的樣子。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 (周圍一下安靜許多…) 
女:嗯,他這禮拜都在外地。 
男:那今晚可以玩了? (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
女:你想怎麼玩? (隔壁的阿姨也扭頭過來…) 
男:老樣子,我開房間 (隔壁的中學生也扭頭過來…) 
女: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 (眾人大跌眼鏡…)
男: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以為我好欺負,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 
男: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1個鐘頭,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 (車廂裡有殺氣…)
女:叫她一起來啊

全部車上的人均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結果他居然接著說……
.
.
.
.
.
.
.
.
.
.
.
男:她不會打麻將… (全部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