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端午節


端午節快到了,
單位發了一大箱粽子。
女同事力氣小,
搬不動,
叫男同事幫她送回去。

到了女同事家樓下。
她對男同事說:
你在樓下等等我,
我上去看看,
要是我老公在,
我就叫他下來搬;
若是他不在,
那就得麻煩你
幫我搬上去。
過了一會兒,
MM站在她家的陽台上
朝樓下叫:
你上來吧!
我老公不在家!

此話一出,
驚動了左鄰右舍,
大家都跑到陽台上看。
搞得男同事在眾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MM以為對方没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
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
我老公不在家,
快點上来!
聽到此言,
男同事顿時覺得面紅耳赤,正想打電話给陽台上的MM,剛剛掏出手機,
MM雙手又做喇叭狀:
你不用给你老婆打電話,
我把門打開了,
完事就讓你走,
抓緊時間,趕快!

當時男同事羞愧的
簡直氣血攻心,
提起粽子就奔向樓梯,
在進樓梯最后一刻
聽到樓上MM又喊了一聲:進門記得
右邊是卧室,
左邊是廚房,
别走錯了。
此時,
男同事立刻昏倒 !!

祝你端午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