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夫妻篇 ...... 笑話


夫妻篇 ...... 笑話
 
零用金制實施後…
 
某日早晨,老公起床後拿了三千元放在桌上,老婆看了不解其意,說:「這三千元是怎麼回事?」。
老公說:「唉~~現在什麼不是都要錢,所以…這是昨天晚上的錢…」
隔日,老婆早上起來也放了三千,老公說:「這三千是怎麼回事?」
老婆說:「不就是跟你一樣,昨晚的錢呀!」
老公聽了之後,緩緩的說:「三千元不夠。」
老婆覺得奇怪,問:「怎麼說?」
老公說:「因為前天是我要,只要給三千,但昨天晚上是妳要,妳知道的,牛郎比較貴……」
 
怕老婆
 
懼內的老沙終於忍無可忍,決定給妻子來個下馬威,免得妻子老是瞧不起他。
回到家,一邊用腳踢開大門,一邊大喊道:「黃臉婆,老公回來了!還在裡面磨菇什麼,快把拖鞋拿來,準備開飯啦!我還要出去和朋友喝幾杯呢!等一下把我那套藏青色西裝準備好,還有妳該知道伺候我換衣服的人是誰了吧?!」
 
「當然知道!」妻子咬牙切齒地說:「葬儀社的人。」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意外險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用早餐時,妻子向她先生暗示:「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受騙的滋味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