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男人像飛機/老農在山上小便/中國順口溜/畜生聚會,聊人類/打氣/神仙眷侶/ㄧ字之絕妙差距

 
男人像飛機
 
10歲模型機,不是真飛機;
20歲直昇機,馬上就能起,
30歲戰鬥機,靈活又機動;
40歲轟炸機,火力很強勁;
50歲運輸機,貨到就走人;
60歲偵察機,只能裝裝樣;
70歲教練機,光說不能戰。
 
 
女人像球
 
女人20多歲像橄攬球,20個人追著搶。
女人30多歲像藍球,10個人追著跑。
女人40多歲像乒乓球,兩個人打過來打過去。
女人50多歲像高爾夫球,打的越遠越好。
 
老農在山上小便
 
命根子被蜜蜂螫到,晚上行房後,妻子淚流滿面的做了一首詩:
 
結婚滿滿三十年
只有今天像過年
一夕長大真是甜
希望天天能過年
我愛蜜蜂ㄧ萬年
 
 
中國順口溜
 
你好,這裡是中國性脫公司,不知你考慮好了沒?現在辦卡大優待,男人可辦精卡,女人可辦淫卡,兩人一起辦再送靈骨塔,機會不多,勿失良機。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賓館沒人睡,
老婆沒人味,情人說太累,
嫖妓嫌太貴,強姦會犯罪,
早點回家睡,用手來自慰。
 
 
畜生聚會,聊人類
 
驢說:明明是人愚蠢,卻說"蠢驢";
豬說:不光是罵蠢驢,也有罵"笨豬"!
牛說:明明是人在說大話,卻說"吹牛B",啥玩意兒?
貓說:人自己在搞陰謀詭計,偏說是"玩貓膩",你說可恨不可恨?
狼和狽說:人合夥幹玩壞事後,反說成"狼狽為奸";
狗說:那可不是,我和狼本是冤家,卻說"狼心狗肺";男人把女人肚子搞大了,非要說"狗日的",讓咱背黑鍋,什麼東西?
老鼠說:人自己長得醜吧,反說"賊眉鼠眼",人自己眼光短淺吧,反倒說"鼠目寸光";
蛇說:人自己心狠毒辣,卻說"蛇蠍心腸";
虎說:人辦事不專心致志,卻說"虎頭蛇尾",我和蛇什麼時候有過一腿,生過下一代?
雞說:人真不是個東西,把失足女性說成是我們"雞";
馬說:人在搞阿諛奉承,說成是"拍馬屁",與我們有何相干?
猴說:人自己急不可耐了,卻說"猴急猴急"的,挨得上嗎?……
畜生們越說越氣憤,一致認為,人類最為惡毒的一句語言是,自己壞事做絕,良心喪盡,卻說"連畜生都不如"。
 
 
打氣......
 
有一個騷包的女人為了獲得男人的注目,決定去隆乳。她採用最新科技"充氣式"乳房..每當她把雙手彎屈朝胸部擺動時,便會使胸部膨漲!有天她相中某位帥哥時,她就做出上述動作,然後自信滿滿走去.... 最後帥哥牽著美女出現在xx賓館,當美女褪下外衣時,發現帥哥正用右腳猛踹地面!美女狐疑問道"你在做甚麼?"帥哥臉紅的說"我在充氣"
 
 
把槍撿起來.......
 
一位手持雙槍的蕩婦,衝進一家酒店用槍指著老闆說:拿六瓶威士卡給我 ,還有所有的鈔票,然後帶我到後面房間去做愛做的事!
 
老闆乖乖地把威士卡和錢交給她,並帶她到後面房間去做愛做的事,槍仍對準他的腦袋但當達到高潮時,蕩婦便把槍摔在地上!
 
老闆停了一會兒說道:女士,請妳把槍撿起來吧 ! 我太太隨時會進來的 !
 
 
儲蓄
 
一名妙齡女子與一老翁在一家旅館中渡過了他們愉快的蜜月旅行第一天的夜晚,隔早...卻見那妙齡女子從樓上淬泣的下了樓梯來,旅館老闆便趨前問:"你不是新婚旅行嗎?怎麼哭了呢?"
 
卻見那女郎哭了更大聲的回答說:"他婚前跟我說他有30年的積蓄…哪曉得他指的並不是錢…!"
 
 
神仙眷侶
 
小賀好不容易送走鬧洞房的一堆朋友,帶著幾分醉意,望向他夢寐以求的佳人──小鈴。想到今晚終於可以享受古人所謂「春宵一刻值千金」的美妙,不禁要感激小鈴在婚前絕不許他越雷池一步的堅持。於是,興致勃勃地跳上床去,盡他做丈夫的義務。
 
對於小鈴的生澀,小賀帶著一絲得意,但是,就覺得小鈴太「安靜」了點,最後,小賀忍不住教她:"小鈴,可不可以開開口,叫一下春。
 
"當然可以,那還不簡單,"然後,小鈴像小學生般叫著,"春、春、春……"
 
 
 
 
ㄧ字之絕妙差距
 
胸口摸得著的尺寸叫-胸圍
胸口摸不到的尺寸叫-胸襟
 
眼睛看得到的地方叫-視線
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叫-視野
 
嘴裡說得出來的話叫-內容
嘴裡說不出來的話叫-內涵
 
手上比劃出來的動作叫-手勢
比劃不出來的動作叫-手段
 
腦子裡測的出東西叫-智商
腦子裡測不出的東西叫-智慧
 
耳朵聽得到的是-聲音
耳朵聽不到的是-聲譽
 
証件上印出來的叫-文憑
証件上印不出的叫-文化
 
溫度計量出的叫-溫度
量不出來的叫-溫暖
 
手指寫得出的文字叫-文章
手指寫不出的文字叫-文化
 
鏡子裡看得到的是-自己
鏡子看不到的是-自我
 
金錢衡量出的是-價格
金錢衡量不出的是-價值
 
存款顯示出來的叫-財產
顯示不出來的叫-財富
 
牽掛在嘴上的叫-情話
牽掛在心裡的叫-情感
 
 
我希望我現在能………
 
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 60歲生日。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 60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成全。」

60
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噹! 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60歲的老公:「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

天使說:「成全你。」 噹!……… 
.  
.  
.
老公變成了90歲。
 
活該拉 !!!就是這ㄇ會肖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