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殺手-你的語文老師是誰?

      富翁正在遛狗,一個殺手從草叢裡躥出來,啪啪兩槍把狗打死了。

富翁大怒: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殺手冷笑一聲:有人花500萬,讓我取了你的狗命

富翁看了一眼殺手,激動地握住他手說:

你的語文老師是誰?我要給他發個紅包!

 

      第二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搶走了富翁的iphone6s

富豪緊張地說:你搶我手機幹嘛?

殺手又冷笑一聲說:因為那人再花一千萬 

讓我取你的首級(手機)

富翁再次激動地握住他手說:你的老師到底是誰?

我要給他發兩個大紅包!

 

      晚上下起了大雨。接連兩次遇險,富翁覺得此地不能再住了,於是拿了把傘想悄悄溜出門。

誰知剛到門口,殺手又冒出來啦!

"嘿嘿!我就知道你要出門,早等著你啦!"

說時遲,那時快!殺手丟給他500萬元,說這是賠你狗錢,把搶的iphone6s又塞進富翁懷裡,一把奪過傘,

看著富翁,嘿嘿冷笑!"我主人真神機妙算,就知道你會拿傘出來,專門寫了張紙條給我,叫我來搶傘!"說完拋下紙條揚長而去。

      富翁撿起一看,上面是殺手主人憤怒的狂草:"不要狗!不要手機!!要他的命(傘)!!!"

富翁直接就跪下了,"恩師呐,您到底在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