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敎師節

孔子:明天我生日耶!
梅姬:真的嗎?明天不是「勞工七休節」嗎?
孔子:是敎師節好不好!
梅姬:原來如此,可是行政院説⋯⋯
孔子:她是中國大陸派來臥底的,兩岸教師節不一致,她要設法統一!
梅姬:噓!現在不能講「統一」!
孔子:難怪統一不見了,都叫小7了!
梅姬:那我可以幫什麼忙呢?
孔子:妳就在台灣多繞繞,反正妳那麼胖,晚一點走,全台都放假,管他是什麼假!
梅姬:説我胖?明明我有「狹管效應」吔!
孔子:是是是,妳是MEGI,鯰魚!鑚來鑽去的!
梅姬:噓!在這裡我是梅姬,在陸港澳我才叫鯰魚!
孔子:原來如此!這年頭大家都要有獨立自主性!
於是梅姬和孔子串通好了,讓全台放颱風假!共同慶祝敎師節!(噓!不可以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