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您知道我是誰嗎

在美國喬治亞州南方的一個小城。 有天法院開庭, 一位很年老的大媽出庭作証。

控方律師首先提問: 羅絲老太太,您知道我是誰嗎?

大媽: 威廉先生, 是的,我認識你。當你還是小男生時我就認識你了,老實說我對你很失望,你常扯謊,對婚姻不忠,常在人背後講壞話,做人浮誇自以為了不起,在法律系考試作弊才畢業。 我的確認識你!

控方律師聽完都傻了,但仍按住性子往下問: 那麼羅絲太太,請問您認識對面的辯方律師嗎?
大媽: 喔,你指的是史密斯先生嗎?他是一個下流胚子!我從他年輕時就認識他了,他一直都有酗酒習慣,不擅與人打交道,人際關係很差,他的律師實習成績是全美國最爛!還有,他和3個不同的女人搞在一起,其中有一位還是你老婆,沒錯! 我也認識他。

換辯方律師雙眼凸出 ,冷汗直流,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此時突然法官開開口大聲說: 請雙方律師上到台前,本庭開始辯論,你們其中要是有任何一位敢問羅絲老太太認不認識我, 我就馬上判他去坐電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