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極品笑話,讀懂受益一輩子.

極品笑話,讀懂受益一輩子.
1.一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她傲慢地奚落乞丐說:你對著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
富婆開心地:我給一千!
乞丐當即衝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
衆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
乞丐接錢.連聲喊:謝謝媽!謝謝媽!

2.一個縣長因被免職後,氣成了植物人,被送到醫院.
醫生說:給他唸個官復原職的通知也許就好了.
妻心想,既然要唸,幹脆唸個市長,讓他高興高興.
哪知唸過之後這位縣長挺身而起,大笑氣絕.
醫生歎息說:不遵醫囑,擅自加大劑量啊!..

3.有一個黑人困在沙漠中三天都沒水喝,就在他快死的時候, 他向上帝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下輩子能天天有清水喝,第二個是下輩子能成爲白種人,第三個是下輩子能天天看女人的屁屁.
上帝答應了他,於是他下輩子就變成馬桶了!

4.進家門就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張百元大鈔.
平時老媽也不捨給零花錢的.天哪!這次發慈悲了!心中不禁一喜.
當我拿起鈔票時,發現底下還壓著一張紙條,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是你外婆生日,在家等我,我們一起去給外婆祝壽.
注意!那一百塊錢不是給你的,只是爲了引起你的注意!

5.有一次,我開玩笑問四歲多的女兒:我們準備養頭豬,但是需要安排工作,要一個人每天給豬餵好吃的,還要一個人每天給豬打掃房間,另一個人每天給豬洗澡,還有要選一個人每天陪豬玩的.
請問你要做什麽?女兒毫不猶豫答道:"做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