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限制級的笑話

《限制級的笑話!!》八則                                                               

(1) 雞雞風濕症

一日,老明在路上碰見卅年未曾相見的老花。
兩人想起了年輕時的激情。 
因此,他們到酒店重溫舊夢。  
當兩人脫下衣服,準備做愛時。
老明起身下床,將自己的那話兒,戴上保險套。 

老花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她說:何必多此一舉? 
像我們這麼一大把年紀,根本不會再懷孕了。 

老明:不是的......
我是擔心把它擺到濕濕的地方太久會引起風濕痛的。 


(2) 50女人會咬住不放!

很ㄅㄧㄤˋ的笑話。
某大學教授,問班上的學生一個問題:
「有那三種動物用來形容30-50歲女人的性慾?」 

甲生說:「30如虎」 

乙生說:「40如狼」 

丙生說:「50如鱉」 

只聽全班的學生笑得東倒西歪。 

教授就納悶地問:「為什麼50歲是鱉呢?」
 
丙生回答說:

「咬著不放啊..」 


(3) 統統射在她臉上!

從前在一個保守又封閉的鄉下,
有對新人結婚了。
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行房懷孕, 以及生子,
太太便偷偷的問媽媽,怎麼作愛。
媽媽便偷偷塞了一片日本A片給女兒, 便心滿意足的等著好消息。
沒想到三年過了,女兒仍沒懷孕,  

於是媽媽便偷偷找女兒來問。 

媽:女兒!媽給妳的A片妳有照著做嗎? 
女兒:有啊!
媽:那妳怎麼沒懷孕呢?
好!妳找妳老公來作一次給我看。 

夫婦倆,便很努力的,在媽媽面前作了起來。 
最後,丈夫很快樂舒爽的射在太太的臉上....  


(4) 本錢與店面

女生不小心摸到男生的那個。                                                            
不好意思的問: 這是什麼呀?
那男的回答: 本錢呀! 他們又接著繼續溫存... 

那男的不小心摸到女的那個。
也就不好意思的問:這是什麼呢?
那女的回答: 店面呀!

那男的就很高興的說:太好了! 妳有店面,我有本錢,我們一起來做生意吧!!
於是乎他們一天三餐,外加宵夜及點心。

最後那男的終於受不了。
抗議說:這太不公平了!
我的本錢越做越小,而你的店面卻越開越大! 


(5) 男友卡在裡頭啦!

有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他的女朋友。 
女的向男的說:「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我就把全身衣服脫光。」 
男:「那有什麼問題!」 
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 
但是因為車速太快,結果就意外翻車了。 
男的被卡在車子裡出不來。
於是,就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沒有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隻鞋子,妳遮在重點部位。」 
於是他女朋友就把鞋子遮在重點部位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 
「趕..快..救救我.. 男朋友, 他.. 卡.. 卡在裡面出不來!!」 
小弟看著那隻鞋子,嘆了口氣說道: 
「唉,你男朋友陷得太深,只剩鞋子在外面,這我也沒辦法...」 


(6)  塞滿嘴的那種Seize

有一個女子到情趣商店買保險套,
店員說,我們的保險套有分size,請問妳是哪種?
女子緩緩張開嘴巴:
啊!!啊!
~~有那麼大。 


(7) 我抽雪茄不抽煙                          

一個男人和一個惹火的女郎坐在酒吧內。
昏暗的調情,女郎漸入佳境。
那的男的一見時機成熟,
於是掏出了那話兒,放在女郎的手裡,想給她一個驚喜。 
這時女郎很有禮貌地說,對不起,我不抽煙 .. 


(8) 像爸一樣尿妳嘴裡如何?                                              
公車上有一對母子,五歲的兒子吵著要尿尿。 
媽媽:『別吵!就要到了,忍一忍!!』 
過了一個站,兒子又吵著要尿尿,說他忍不了。 
兒子:『我不行了啦!可不可以在角落小便?』 
媽媽:『要死啊?!?這麼沒規矩!!』 
說著,便打了兒子一下。 
車上的人不免同情那小孩,年紀小尿急了當然不能忍太久。 
兒子:『媽我真的不能忍了,不然你張開口,讓我尿在你嘴裡。』 
媽媽:『怎麼可以?!』 
兒子:『為什麼爸爸可以,我不可以?』
 一下子,車上鴉雀無聲... 
下一站,那女子抱了孩子匆匆下車了。

________


有幾則色度是強烈了些

但你已享受夠了
也就無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