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據說是2017年 博士後 研究班中文專業考題】

【據說是2017博士後 研究班中文專業考題】

何先生在班級三十年聚會上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了一個Line

「滾床單不?」

女神回訊:「」,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 

何先生雖然已經是國内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又發了一次Line 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請問女神的回答是什麼意思?

> 

何先生過了幾天,女神沒去,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

「我在家等著你?

女神回信:

你等著

請問:你等著什麼意思?

> 

又過了幾天,何先生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

「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

你來試試

請問:你來試試什麼意思?

> 

何先生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

「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

你敢

請問:你敢什麼意思?

>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何先生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

回復:「我是個性開放的人,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請問:女神的回答什麼意思?

> 

何教授又蒙了,繼續失眠幾個晚上後,想徹底弄明白這事,於是再發了條Line 給女神:

「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女神回覆:

討厭!」,

請問女神的回答是什麼意思?

> 

徹底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