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中國某村長

中國某村長因涉貪,潛逃到美國沒事幹,就開了家私人診所,放了塊牌子在外面,寫著:

病治好,付$300;
治不好,退$1000。

有個美國醫生看到牌子,心想這是個掙錢的好機會啊!於是決定去一趟村長的診所

美國人:
我失去味覺了,吃飯嘴裡沒味

村長:
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美國人:
靠!這是汽油!

村長:
恭喜你,味覺恢復了,付$300吧!

美國醫生只好付了錢,很不爽地走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打算把損失的錢撈回來

美國人:
我失去了記憶,什麼都記不住

村長:
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美國人:
靠!這不是上次治療味覺的汽油嗎?

村長:
恭喜你,記憶恢復了,請付$300吧!

美國人只好又付了錢,憤怒地離開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

美國人:
我的視力很差

村長:
抱歉!我沒有什麼藥治這個病,這是退你的$1000…

美國人:
可這只是$500!

村長:
恭喜你,視力恢復了,請付給我$300…

美國人不甘心,過幾個月又去診所,說耳朵聽不見了

村長對護士嘀咕:
這廝是想和咱們死磕到底,不如把22號藥加些耗子藥讓他過去吧!

美國人聽後撒腿就跑

村長逮住他說:你的聽力恢復了…

沒等村長說完,美國人扔下三百元再不回來

隔年,那美國人坐著輪椅讓助手推著又去診所,心想這次無論你說什麼我都裝瘋賣傻,看你怎麼治病?

誰知,村長見狀大喜,趕緊給那美國人的妻子打電話:親愛的,你老公都這副樣了,咱倆還偷偷摸摸地幹啥?

美國人聽後奪過電話質問妻子,誰知電話根本就沒接通

美國人認栽付了診金之後真的瘋了

村長說:
小樣的!還想算計我!沒這點"思路"在中國能當村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