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公民與道德

情色文學極短篇.... 

哥哥不在家 
我與嫂嫂過了一夜後 
哥哥回來了………. 

話說 
哥哥大學畢業後, 
就在外地工作, 
並娶了一位漂亮的大嫂。 

過年回家, 
適巧當天大哥有事, 
無法回家過夜. 
晚上洗完澡, 
躺在床上,已有睡意. 

此時, 
大嫂身穿著蕾絲 
半透明睡衣...... 
走進我房間, 
展現出 
美好身材對我說: 
跟大哥結婚後, 
從未一個人睡覺, 
有點怕. 
我說: 
大嫂妳身材真好 ! 

大嫂紅著臉說: 
你哥從來沒有 
這樣誇過我..... 

天空忽然打雷. 
大嫂嚇了一跳撲向我, 
緊抱著我..... 

我也將大嫂擁抱入懷 
...... 
就這樣..... 
一直到天亮. 

隔天, 
大哥回家時, 
我與大嫂尚未起床. 
大哥推開房門, 
看到我與大嫂相擁而眠……… 

 
「妹妹, 
謝謝妳陪著大嫂睡一夜 !」 

 
想歪的去面壁, 
讀公民與道德100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