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神父的笑話

《 神父的笑話 》
 
有一個滿身酒氣的醉漢上了一班公共汽車, 他坐在一個神父旁。
 
那個醉漢的襯衫很髒,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塞著一個空酒瓶,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過了一會兒,他問神父說:「神父, 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
 
「這位先生, 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 !」 神父如是說。
 
「噢,原來如此!」 醉漢喃喃自語後,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想了一下後,又向醉漢道歉說: 「對不起,我剛剛講話是不應該這麼直接的,你患關節炎有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衹是在報紙上看到教宗得了關節炎。」
*~*~*~*~*~*~*~*~*
 
新任主教聽說到達紐約後很有可能被新聞界拖入預設的陷阱,所以格外小心。
 
從機場出來,有記者一見面就問: 「 你想上夜總會嗎?」
 
主教想避開這個問題, 就笑著問:「紐約有夜總會嗎?」
 
第二天早上,報紙登載的這次訪問新聞的大標題是:「主教下飛機後第一個問題:紐約有夜總會嗎?」
*~*~*~*~*~*~*~*~*
 
空中小姐在飛機上遞了一杯酒給神父。
 
「現在離地面多高?」 神父問。
 
「 三萬英尺 。」
 
「我看我還是不喝的好……因為這兒離我們總部太近了。」
*~*~*~*~*~*~*~*~*

一個懶惰的廚子,連續幾天都把剩菜熱一熱就端到桌子上。
 
神父不作聲,坐下來就吃。
 
廚子很奇怪, 問他為什麼不先祈禱就吃飯?
 
神父淡然回答:「桌上的每樣菜,我都至少謝過兩次了。」
*~*~*~*~*~*~*~*~*

在某個家庭聚會中,有四個天主教徒主婦在一起聊天, 聊呀聊, 她們就聊到自己的兒子。
 
主婦 A 說: 「我的兒子是 Priest (神父) ,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 Father (父親 )。」
 
主婦 B 說 :「哼! 那沒什麼,我的兒子是 Bishop (主教) ,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 Your Grace (閣下)。」
 
主婦 C 說 :「我的兒子是 Cardinal (紅衣主教) ,當他走進大廳時,人們都叫他Your Eminence (殿下)。」
 
主婦 D 慢慢說:「我的兒子身高 185 公分、一張帥氣臉,兩塊大胸肌、翹屁股,當他走進大廳時,所有的女人都叫: 『 Oh! My Go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