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這些什麼都不懂得的草包治國將會成為歷史笑話

這些什麼都不懂得的草包治國將會成為歷史笑話~
男人若服了鍋貼替代役,將來會產生的終生遺憾如下:

兒子:拔拔你以前在哪個營區當兵
拔拔:我在四海遊龍!
兒子:好酷!是蛙人部隊嗎?
拔拔:不是,賣鍋貼的
---------------------------
兒子:拔拔你以前在哪個營區當兵
拔拔:我在黑貓
兒子:好酷!是飛行中隊嗎?
拔拔:不是,送貨的
----------------------
兒子:拔拔你以前在哪個營區當兵
拔拔:我在瓦城
兒子:好酷!是陸軍特種部隊嗎?
拔拔:不是,是泰國料理餐廳
------------------
兒子:拔拔你以前在哪個營區當兵
拔拔:我在大都會
兒子:好酷!是在憲兵隊嗎?
拔拔:不是,開小黃的
------------------
兒子:拔拔你以前在哪個營區當兵
拔拔:我在711
兒子:好酷!是在711聯隊開飛機嗎?
拔拔:不是,是顧小7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