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我和你媽都掉入水裡,那你會先救誰

有一位老奶奶,突然不去跳廣場舞了,
改去學游泳!大家都問:「你怎麼改學游泳了」?
老人家無奈的說:唉!兒子和媳婦吵架時,每次媳婦都問:「我和你媽都掉入水裡,那你會先救誰?
我不想為難兒子,所以就學游泳了!」
過段時間,小两口又吵架,媳婦又問:
「我和你媽掉水裡,你會先救誰?」
老公答:「我不用下水,我媽會救你的,因為她會游泳。」
媳婦不依不饒:「不行,你必須下水。」
老公答:「那你死定了!
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會先救我。」
折磨中國男人千年難題,終於被偉大的母親破解啦!
 哈~哈~哈~

媽媽最偉大!祝三八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