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高賽

一天五笑~保證起肖~

 

1)一位男士去辦手機申請,

他靦腆拿出雙證件。

櫃台小姐一看姓名欄 :

~高賽。

 

她瞄了男士一眼,

男士很不好意思低下頭。

此時,聰明小姐立即緩和了彼此尷尬,

: 好巧!

我先生跟你同名但不同姓,

我先生姓賈。

男士一聽,從椅上摔下來......

 

2)酒駕

…有一位20歲的辣妹開車被攔下後,立刻主動問交警:

『受了傷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駕?』

交警很肯定的說:

『這不算酒駕,你傷到哪裡?需要幫忙嗎?』

辣妹回答:

『傷了心!…用酒精消毒!』

交警:『哇哩咧~………』

 

3)一架客機迫降海面上,

空姐要讓乘客從機門塑膠滑梯溜下海,乘客不敢。

於是空姐求助機長,見多識廣的機長說:

 

你要 .......

美國人 說這是 冒險

英國人 說這是 榮譽

法國人 說這很 浪漫

德國人 說這是 規定

日本人 說這是 命令

 

空姐為難地說:

可他們都是 台灣人 吔!

 

機長笑了:

那更容易啦?

告訴他們 :   

"這是免費的 !" 

 

4)一天一笑,不用吃藥!

    一名原住民偷打獵,被警員抓到。

警員問:你為什麼打山羌?

    原住民答:我沒有打三槍啊~

我只有打一槍啊!

    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

難道這是山羊嗎?

    原住民:不是啊!

這是光陽125......的啦!

 

    5)某天,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

全部裝進熱水瓶裡,然後騎著機車出門,

路上遇到警察臨檢。

    警察問小明:

「你這瓶液體是什麼?」

    小明拉下口罩說:「什錦茶!」

    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

 ~~敢罵我~死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