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精靈三個願望

有個男人偶然間在市場買到一個舊茶壺!
在擦拭壺身的時候,竟然跑出一個精靈!
那男人很興奮,以為精靈可以滿足他三個願望!
精靈跟他說:時代不同了,現在只能許一個願望!

他想了一下,從抽屜拿出一張中東地圖說:中東實在太亂了!
他們再打下去,遲早會引起世界大戰!
請你讓中東從此和平,相親相愛的活下去吧!

精靈抱怨說:
天哪!你又不是不知道這些國家有上千年的恩怨,那是一朝一日解得了的!
仁慈一點吧!我睡了五千年才剛睡醒,給我一個簡單一點的願望吧!讓我為你個人做些什麼吧!

那男人只好收起地圖
想了一想,就說這樣好了,
請你幫我找個好的女性伴侶,
身材窈窕,收入豐富,溫柔細心聰明能幹,
幽默風趣,善解人意
我難過時會聽我訴說!
我生氣時,她絕不還嘴!
我想要什麼,不必說出口,她就能幫我做到!
我勞累時,她會為我做一切事情!

精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
.
.
.
.
.
.
.
.
.
.
.
.
你那個中東地圖再給我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