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萬人迷

小陳在公司是萬人迷,連女性客戶都會藉公事之名,
 打電話約他見面。
>> 某日,一位小姐打來公司找他。
>> 「請問小陳在嗎?」小姐客氣問道。
>> 「抱歉,小陳這兩天出差。」我說。
>> 「那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小姐語氣有些焦急。
>> 「啊?」我愣了一下。
>> 「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對方似乎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 ?天呀,這個小姐也太猛了吧?居然光明正大打來查勤。
>> 「小姐,抱歉!我不清楚他有沒有帶女人。」
我吞吞吐吐顯得 有點心虛,













卻聽話筒另一端傳來一陣笑聲。
「我說的是『代理人』,是『職務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