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網購收貨名字取名「我爹」

鄰居老王缺德,給自己網購收貨名字取名「我爹」。

每次送貨員給他送貨時,總是很為難:
「你是…我爹嗎?」

老王:「是的!」

「你是我爹吧,下樓取快遞。」老王:「好的!」

「是…我爹…吧,這有你的快遞…」

快遞人員怎麼說都覺得不對勁,後來問自己的國文老師,得到了指點……

送貨員:「你好!你叫我爹對吧?」

老王:「你是……?」

送貨員:「你是不是叫我爹?」

老王:「你是誰?」

送貨員:「我問你叫我爹對不對?」

老王:「你到底幹啥?」

送貨員:「你要是叫我爹,我就把快遞給你送過去!你要不叫我爹,我就把快遞退回去了啊!」

哈哈哈,百分百的人生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