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模範丈夫自述-和老婆下象棋

《模範丈夫自述》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後便勝局在望。

老婆臉拉長了,硬說馬可以走「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忍了。
又說兵可以倒退走,因為是特種兵。我忍了。
非得讓象過河是小飛象。我也忍了。
最過份的是炮可以隔兩個棋打。因為是高射炮。       
我還是忍了。
忍無可忍的是車可以拐彎,振振有詞哪有車不能拐彎的?但我全忍了,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幹掉了我的將,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是她派來臥底的。

最後~當然是她贏了。於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飯了。

結論就是:
*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家和萬事興,和諧共贏。
*控制情緒很重要。
*良好的溝通是幸福的基石。
*和老婆講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問題·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