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改作文

現在的國中國文老師,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字醜就算了,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創字就算了,

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1. 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西嗎?我也要去!(兵馬俑)

2. 早上起床整理「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儀容)

3. 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凶兆)

4. 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癌。

師評:一字之差,養蚵人家翻身矣!

我是不是該趕快去養牡蠣?會賺到翻哦!(致癌)

5. 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楣!

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鋼門)

6. 四下無人,不要從背後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

師評:孩子,我可能是你爸哦?老師記得曾這樣讓很多人「受精」呢!(受驚)

 7.逛完花市後,我花錢買下「賤男」,準備帶回家過年。

師評:發音正確一點,「劍蘭」會哭的。

8. 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一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