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找聲音/喝點湯吧/結婚前後的區別/人生新解

找聲音

一對老夫妻吵嘴後,幾天沒說話。 

 

 這一天,老先生見老太太仍在嘔氣,便採取了行動:他在所有的抽屜、衣櫃裡亂翻,弄得衣物、東西到處都是。

 

 老太太實在忍不住了,問道:"你到底找什麼呀?"

 

 "謝天謝地!"老先生說,"終於找到你的聲音了。"

(這招真夠機智的,老朋友們都好好學學,有用!)

 

喝點湯吧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說是非常養生。

 

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吃吃吃,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喝點湯吧。

 

結婚前後的區別

 

 

近日和剛結婚的哥們聊天,我就問:哥們,結婚後跟結婚前有什麼區別?

 

他狠狠的抽了一口煙,悠悠的說到:

結婚前,晚上很晚才回家發現家裡的燈還亮著,瞬間心裡一暖;

結婚後晚上很晚回家發現家裡的燈還亮著,頓時兩腿一軟。

 

人生新解

 

 

人生就是活到死,比到死:

 

童年被人比成績;

 

青年被人比對象;

 

中年被人比金錢;

 

老年被人比子女;

 

死了被人比葬禮。

 

活到死,比到死啊。

太有道理了!

 

 

別太著急

 

 

上個月跟老丈人去釣魚,浮標下沉,一拉是條大魚,我用力往上拉,結果沒站穩,把年過六旬的老丈人撞進了河裡。

 

老丈人上岸後也沒說什麼,就說水有點涼!前幾天我又去找老丈人:"爸,釣魚去嗎?"

 

老丈人:"我就一個女兒,財產早晚都是你們的,你別太急。"

 

 

他好像在動

 

 

問:"當你躺在棺木裡,你希望別人說什麼?"

 

一人說:"我希望別人說我是個顧家的人。"

 

另一人說:"我希望別人說我樂於助人。"

 

第三個人說:"我希望別人說:'瞧,他好像在動!'"

 

上輩子的事

 

 

小孫女把好多零食拿給喜歡的小男生吃,她爸假裝吃醋:"給我留點啊!好歹我也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小孫女看了看他爸,歎口氣:"都上輩子的事了,還提這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