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某同學,你有訪客,請到學務處


兩個學生在吵架.....
甲說:「你...你再叫啊,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

乙說:「你....你打啊!我就不信....」
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
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
「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但也沒辦法,
30分鐘後,
學校廣播:「乙某某同學,你有訪客,請到學務處。」

「哇咧!」
乙雖然很害怕,但想想是在學務處,應該不會有事。




有一個富豪徵婚,說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想盡快找個氣質好,
相貌佳的女性為自己生個孩子。

生下來以後獎勵,
《信義區帝寶豪宅一戶,存款3000萬。》





精神病院護理長向到院巡視官員
解說每位收容病人的狀況,

有位病人手中握著一張相片,
一邊哭一邊用頭撞牆。
護理長說:「他曾深愛相片中的女人,
無論是醒著或睡覺都不肯將照片放下,
但那女人卻嫁給別人,他因此發瘋!」

這時隔壁房間有一個人也用頭用力撞牆。
官員問:「他又怎麼了?」
護理長說:「他就是娶了那位女人的人!」
>>>
不久就真有女孩來應徵.....
這位漂亮的女孩就這樣被睡了10年,
但一直沒有懷孕,富豪的身體也非常硬朗

有一天女孩忍不住問了富豪,
問他得了什麼絕症
富豪說:「不孕症」
>>>
於是他到了學務處,
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你是乙某某嗎?」
乙:「我就是...」
「抱歉久等了,這是你叫的10份夏威夷pizza加轟炸雞,
總共6700元?」
>>>
一女士得 Aladdin 神燈,
她求燈神完成她三個願望:

1. 老公眼中只有她,
2. 她是老公生命中的唯一伴侣,
3. 她要老公每天起床馬上擁抱她,
出門到任何地方都與她同行.....於是...
燈神就把她變為 iPhone X
How sweet the Genie is!
>>>
驚喜.....   
丈夫駐海外期間,四歲的女兒想要一個小弟弟。
 "是個好主意,"媽媽對她說,"但是,你不認為應當等到你爸爸回來嗎?"
她的想法更酷。"為什麼我們不能給他一個驚喜呢?
>>>
男人在外面有了個小三~~~
小三:親愛的,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
男人:不行,我老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
小三:你就為我刮一次嘛。
男人:我要是把鬍子刮了,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
小三: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以後你就別來找我!
在小三軟硬兼施,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心有餘悸的男人沒有開燈,他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
妻子沒有睡,她伸過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驚恐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在這兒?我老公就要回來啦!」
>>>
正常現象
一個新婚的新郎,在婚宴被好友圍著起哄,等到酒席散去後,他醉醺醺的晃回新房去,才發現新娘早已鎖上門入睡了。於是,他只好對睡在隔壁的媽媽說:「媽呀,我進不去。」
「沒關係,用力。」於是,他便盡力氣的推門。
「媽呀!還是進不去哪!」
「沒關係,你就用力頂。」後來,新郎狠狠地往門上撞去,結果撞得頭破血流。
「媽呀!流血了。」真的嗎,別擔心,那是正常現象。
>>>
"肯德基"
一對相當恩愛新婚夫妻
肯(kent)和春麗,是一對相當恩愛新婚夫妻。某天,肯去上班。春麗因為太無聊,拉起了床簾就入睡了。這時,有個小偷進入了他們家要偷東西。發現了年青貌美身材火辣的春麗在睡覺。起了色心。就開始對春麗作出一些獸行。而春麗也發覺了,但是因為房間黑暗,他以為是肯回來了所以全力配合小偷的獸行。小偷也覺得太順利了。一直到小偷將它的那話兒,放進去春麗的體內時。春麗才驚覺!飆出眼淚,雙手不斷的敲打、大叫:這不是肯的「雞」…這不是肯的「雞」…
>>>
禿頭的主要原因
禿頭的人可大分為三類:
《第一類》前禿
《第二類》中禿
《第三類》後禿
經長期研究結果得知其造成主要原因--
後禿是因為不能滿足老婆需求,老婆猛抓其後腦並叫:「我要、我要、我還要…!」
中禿是因為力道恰到好處,老婆滿意先生的表現,而長期撫摸中腦並叫:「好、好、很好…!」
前禿是因為先生天生有過人之處,老婆無法完全承受,並用她的雙手猛推其前額試圖阻止所造成的結果。
>>>
很不小心
老陳:「小李,你最近很不小心喔!」
小李:「怎樣?」
老陳:「最近幾晚,你家都春光外洩,你做愛只少也把窗簾拉上吧!」
小李:「喔!那我回家勸告我太太好了,因為最近我晚上都加班到淩晨。」
>>>
一位老兄獨自到紐約出差。工作之餘,打算看看風景名勝。為此他查考了大量的資料,選擇去自由女神像。為了週全,甚至把負責自由女神參觀的聯繫電話都找到了...666-2613。於是,他叫了輛計程車準備出發,下麵是他和計程車司機的談話;計程車司機問道:「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Sir?」
老兄不知道自由女神像英文稱為「 Statue  of  Liberty 」,他想自由應該是 FREE ,女神大概是 WOMAN ,於是回答司機:「 FREE  WOMAN!」
司機聽成"免費的女人",馬上道:「 What? Oh! Hey  man,  Here  is  America,  Nothing  is  free!」(什麼?喂!老兄,這裡是美國,樣樣都要花錢,沒有免費的玩意兒!)
老兄:「 Oh! How  come! I  read  it  from  yellow  page. See, Here  is  the  phone  number, "sex-sex-sex-two-sex-one-free."666-2613」
>>>
英文真的很重要
某公司經理叫秘書轉呈公文給老闆,「報告老闆,下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我覺得公司需要帶人去和他們開會。」
老闆在公文後面短短簽下:「 Go  a  head!」
經理收到之後,馬上指示下屬買機票、擬行程,自己則是整理行李。臨出發那天,被秘書擋下來。秘書:「你要幹什麼?」
經理:「去歐洲開會啊!」秘書:「老闆同意了嗎?」
經理:「老闆不是批 Go  ahead 嗎?」
秘書:「你來公司那麼久,難道你還不知道老闆的英文程度嗎?老闆的意思是:去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