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川普變魔術

川普和希拉蕊結束電視辯論後肚子很餓,要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他們一起進了一家麵包店,但發現兩人身上都沒帶錢。

希拉蕊想了一下 趁老闆不注意,拿了三塊麵包放進口袋。

她小聲和川普說:"你看我多聰明 老闆什麼都沒看到,而我甚至不用說謊,我一定會贏得總統寶座!"

川普說:"為了達到目的,以欺騙和盜竊行事,難道這就是你的一貫作風嗎?其實,用誠實的方式也能得到相同的結果,看我的!"

於是川普和老闆說:"先生,我現在要表演一個魔術給你看,麻煩你把那塊麵包拿給我"

老闆很好奇,立刻拿了一塊麵包給他。川普狼吞虎嚥地吃下去,並要求再來一塊,也吞下肚,然後川普又要了第三塊麵包,又一下子吃掉。

這時老闆有點納悶,就問川普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變魔術?

川普說:"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剛才的三塊麵包,都在希拉蕊的口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