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老婆和小三的對話/裸體與成語/寫實/黃瓜

【老婆和小三的對話】
小三:喂,你是XX老婆吧?
老婆:嗯,你哪位?
小三:我是他女朋友,我愛上你老公了,我要和他結婚。
老婆:好啊,恭喜,不過這是你的事。
小三:他不離婚我怎麼結?
老婆:抱歉,那是他的事。
小三:他都不愛你了,你還不離婚,我要是你我早離了。
老婆:哦,離不離是我的事兒。
小三:你傻逼啊!
老婆:誰說誰傻逼?
小三:你不離婚,守活寡好啊?
老婆:這是我的事兒,我願意我高興!
小三:我和他天天在一起,非常親熱。
老婆:那是你們的事兒,不用向我彙報,不過你彙報了,我就批准了,提醒你,別到時候有孩子了沒錢生啊。
小三:你咋知道我們沒錢生?
老婆:因為我老公的錢都給我了,就算也有給你的,也是我默認批准的,男人嘛米飯吃多了,總想吃點麻辣燙,雖然知道那是垃圾,但就是管不住自己,我總得給他點吃垃圾的錢吧,再說了,你真以為他願意和你生孩子啊!
小三:我就生,看你離不離。
老婆:不離啊,你生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帶上法院的人過去,重婚罪啊,你花的錢還都得還給我哪,你不怕你孩子生下來沒人養的話,就只管生,這是你的事兒。
小三:你能接受你老公和別人的女人在一起嗎?
老婆:能啊,免費的雞總比收費的划算吧,我老公省下的錢我正好去買只雞燉燉給自己補補。
然後小三就哭了把電話掛了!
哈哈哈 ————記住,小三永遠都是上不了檯面的哦!
>>>
裸體與成語
一個男子裸奔~吊兒郎當
一個女子裸奔~空穴來風
一個小男孩裸奔~來日方長
一個老男人裸奔~永垂不朽
一個男子光著屁股坐在石頭上~以卵擊石
兩個男子光著屁股坐在石頭上~一石二鳥
一個老男人跟一個老女人性交~古道殘陽
>>>
寫實!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硬擠一下,還是有的!
機會:就像老二,緊緊握住,就會變大。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了,別人就上。
讀書:就像嫖妓,出錢又要出力。
兄弟:就像保險套,桶多大的簍子,他都幫你兜著。
生活:就像自慰,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雙手。
薪水:就像月經,一個月只來一次,一個禮拜就沒了。
承諾:就像一句幹你娘,人人都會說:卻沒人做得到。
>>>
黃瓜......... ( ^_^ )
本小姐今天去買菜。
看到一歐巴桑在賣黃瓜就走過去,
問完價錢後歐巴桑竟然問了一句 :
 妳是買來吃還是買來用,
妳要是用的我就拿粗的給妳。
當時我就嚇傻了,
什麼時候賣菜的歐巴桑都變得這麼開放,
吃這麼重鹹!
我裝作一臉純潔的問她怎麼用啊?
她說用的就是把黃瓜片貼在臉上……
靠,事實證明是我太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