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罪名是「作偽證」

老王和老李,每天在公園碰面餵鴿子,觀賞松鼠和討論世界問題。

有天,老王沒出現。

老李沒想太多,認為他可能得了感冒或者有其他事情。

但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沒見到老王,老李真的擔心起來了,由於都是在公園相會,老李也不知道老王住在那裡,無法知道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又過了一段時間,老李去公園,竟然發現老王坐在那裡!

老李又激動又開心。「噢,老王,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老王:我被關進了監獄裡。

「監獄?」老李:「這是什麼世界呀?」

老王:你知道阿花,就是我常去咖啡館的那個媚眼翹臀的女服務生嗎?

我記得她。怎樣了?

她竟然誣告我強姦。我已經87歲了,自然感覺非常驕傲,於是走進法庭就向法官承認我有罪。

結果,法官判了我拘禁30天,罪名是「作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