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超音波產檢/我已經戒酒了

分享先生陪老婆去醫院做超音波產檢。
結果出來後,先生急著拿來看。
醫生說:這不是你的。
旁邊他老婆的臉馬上變了,顫抖的問醫生:這都能看出來?
先生馬上給了老婆一耳光。
女的捂著臉說:老公我知道錯了。
這時醫生拿起另一張給先生:看! 這張才是你的。
>>>
老張每天下班,都會到小吃店叫2杯酒,若有所思的喝完就走。
老闆好奇的問:你為什麼一次都叫2杯酒呢?
老張說:我有個好朋友老王,以前每天下班我們都會在一起,喝1杯後再回家,自從他搬家後,我就自己喝1杯,再替他喝1杯,懷念過去了的美好時光。老闆聽了相當的感動!

忽然有一天,老張只叫了1杯酒,喝完就走了,一連好幾天也都是如此。
老闆感覺不對勁?忍不住關心的說:怎麼了,你的朋友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老張回:沒有啊!我的朋友很好啊!
老闆問:那為什麼你以前都叫兩杯,現在怎麼只喝1杯呢?
老張答:呃!因為我已經戒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