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豬悟能當選最佳戀人/跟哥哥感情好

豬悟能當選最佳戀人
某機構在98位讀者中做了一次民意調查,結果令人大吃一驚:調查內容:如果讓你在唐僧師徒四人中選擇一位做你的戀人,那你將選擇誰? 調查結果:選唐僧0;選孫悟空10人;選沙僧14人;選豬八戒74人。
點評:豬八戒以74票之絕對優勢壓倒同門諸人,其原因可以用排除分析法分析—— 首先,所有女性均不喜歡唐僧,究其原因,唐某人共有幾大罪狀:
1. 懶惰,總是叫徒弟們去化緣,自己盤膝大坐,貪圖安逸。
2. 自私,自己騎馬,讓別人走路。
3. 貪生怕死,遇上妖魔鬼怪立即癱成一團。
4. 不陰不陽,沒一點男子氣概。
5. 優柔寡斷,見到美色不能斷然拒絕,與女兒國國王半推半就,眉來眼去。
6. 卑鄙,去求觀音教他念緊箍咒,卻說是為了收斂猴性。
7. 無能,除了唸經什麼也不會做。
8. 翻臉無情,悟空幾次救他性命,對他有100個再造之恩,看他怎麼對待悟空的?哼!其次女性讀者們認為,孫悟空是可以做好朋友、做「哥們」的那種人。不過作為戀人嘛,猴哥卻未免少了那麼點兒人味。
接下來,有近16%的女子認為沙僧或許可以做老公,因為他誠懇,忠實,憨厚,穩重。
不過萬事矯枉過正,一個人太老實了就未免缺少情趣,而且他一味順從領導意圖,事事以唐僧意見為重,沒有思想,缺乏主見,沒一點反叛精神。
最後,相比之下,就豬八戒顯得最可愛。看,他性情隨和,為人寬容,感情豐富,在高老莊做女婿時對夫人一片癡情,而且他又會吃又會玩,懂得享受,又有金錢觀念,知道理財,比他那兩個全不通事務的師兄弟強多了。這樣的人若是生在今生今世,肯定是翩翩佳公子,風流瀟灑,能吃又會玩的那種,又知道討女孩子喜歡,又捨得一擲千金,溫柔多情,憐香惜玉,不正是女孩子心目中最理想的戀人人選麼?
特別提醒:敬告男士,要做護花使者,得向豬八戒取經!
>>>
跟哥哥感情好
昨天在家裡跟媽媽還有哥哥討論以後畢業的出路
媽 : 你畢業以後去當秘書好了啦
我 : 好阿  不錯耶
哥 : 那你幹嘛念那麼多書……
我 : 不然……你們幫我介紹豪門  讓我嫁進去就不用上班了
哥 : 嫁去幹嘛  給人家打喔……
我 : (內心的OS)哥哥對我好好,還怕我以後結婚被欺負 >"< 感動到要哭了……

哥:王靜瑩那麼漂亮都被打了,你長這樣會被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