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她竟然誣告我強姦。我已經87歲了

(有時候虛榮會害了一個人)

兩位老友老明和老華,每天在公園碰面餵鴿子,觀賞松鼠和討論世界問題。有一天,老明沒出現。老華沒想太多,認為他可能得了感冒或者有其他事情。

但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沒見到老明,老華真的擔心起來了。由於都是在公園相會,老華不清楚老明住在那裡,無法知道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估算他最後見到老明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有一天,老華走近公園……瞧,老明不就坐在那裡嗎!老華又激動又開心。「噢,老明,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被關進了監獄裡。」老明說

「監獄?」老華叫道:「這是什麼世界呀?」

「噢,」老明說:
「你知道阿花,就是我常去咖啡館的那個媚眼翹臀的女服務生嗎?」
「我記得她。怎樣了?」 
.
.
.
.
.
.
.
.
.
.
.
.

「有一天她竟然誣告我強姦。我已經87歲了,感覺非常驕傲,就走進法庭糊裡糊塗地向法官承認我有罪。
法官判了我拘禁30天............罪名是作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