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請勿想入非非

 
◎請勿想入非非-1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
 
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

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
 
輕輕的吻你的臉龐
 
然後輕輕的對你說
 
寶貝換個姿勢
 
 
 
…………..來換尿布了!

 

 
 
 
◎請勿想入非非-2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
 
我倆面對面的坐著
 
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

就這麼的摸著....摸著...
 
突然妳大叫
 
 
...........  我胡了!! 
 
 
 
◎請勿想入非非-3
 
忽然間與你偶遇
 
慌亂的我不知所措
 
你那雙黑黝黝的雙眸
 
我無法迴避
 
我明白你在想什麼
 
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
 
 
我哭喊著天啊
 
 
 
……….  誰家的狗 沒人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