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大陸葷笑話


 

大陸葷笑話 

 

兩個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交車擁擠,使她們痛苦不堪

一個說:"我真是倒霉呀!在車上我被擠得流了產"

一個說:"我才叫倒霉呢!在車上我被擠得都懷了孕"

某男逛妓院,問女價錢,女答:50.男見便宜,干了.

女說:請付100,男問其因.女答進出各50.

男怒道:你他媽是中國移動啊,還雙向收費!  
 
是夜.夫於床上看書.不時將手伸入妻腿間.妻便脫衣撒嬌.夫問:干嗎?

妻反問:你手干嗎?夫一本正經的說:濕濕手.好翻書!

一天,一和尚遇到一尼姑便出一對聯:

上聯:白天沒吊事.

下聯:晚上吊沒事.

橫批:閒來無事!

尼姑對

上聯:白天空洞洞 .

下聯:晚上洞空空.

橫批:有求(球)必應
  
  
一留美學生探親回家吹牛:

美國工廠技術先進,活豬送進去,推出來的是香腸!

其父見其崇洋媚外很生氣,:

我跟你媽更厲害,我香腸推進去,出來的是你這隻活豬!

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裡聊天.老大說:

老爸不錯經常伸頭來看我們.就是不愛衛生,吐口痰就走.

老二說:還是隔壁的叔叔好.吐完痰還用袋子把痰裝走.  
  
某男久不行房,妻很難受.一日他要妻脫光倒立鏡前,妻大喜照辦.

他將妻雙腿分開,將自己下巴放於妻陰部後問妻: 我留胡子好看嗎?

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老鷹搶答:會!主持人:

舉例說明!老鷹含淚: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了樹

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一七旬老翁與一年輕小姐做愛興奮過度脫精而亡

其家人不服將小姐告上法庭。法官請法醫驗屍查明原因。

法醫驗屍後下一結論:舒服死了

一光棍洞房花燭夜後,新娘艱難地扶著牆出來,罵到:"騙子,他說他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一老頭乘公交去高潮村辦事。途中問女服務員:高潮到了沒?女服務員說:還沒呢。一會兒他又問:高潮到了沒?服務員說:糟老頭急什麼,高潮到了我會叫的!

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鞭花,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

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還認識路!

一男青年在公交車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領開得很低,春光外洩,

戲言道'真是桃花盛開的地方啊',

美女聽後,撩起裙子說:'還有生你養你的地方'!

兒子每晚要和媽睡.媽說:你長大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兒答:.媽說:那你媳婦咋辦?兒說:讓她跟爸爸睡.爸聽後激動地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公雞出差一個月,回來後聽說鵪鶉沒事老來,公雞懷疑.過兩天母雞生了個鵪鶉蛋,公雞大怒,母雞慌忙解釋:是早產啦!

村婦報案說:丟人那!俺昨晚被強奸了.警察問他那人長啥樣?那俺可沒看清楚,不過肯定是個新手,因為他半天找不著地方,最後還是俺給他扶進去的.

少女夜半歸家,遭七暴徒,危險時一大媽挺身而出,救走少女,自遭強暴,電台采訪,大媽言:其實當時啥也沒想,只想這點好事可不能全便宜了那小騷娘們兒!    

屠夫嫖妓被抓罰4000元並開收據.一日屠夫妻發現此收據,只識4000元不識'嫖妓二字,問屠夫:何事罰4000元?屠夫答到:罰我肉中注水!

某君酒醉,誤入女廁嘔吐.恰逢一女正在小解,

某君聽到怒曰:'說了不喝,怎麼還倒酒?'

女聞聲急停,不料卻憋出個屁來,

君聞聲大怒:'誰他媽又開一瓶!'


單位領導總結發言:我們工作搞不好的原因是:

一是像寡婦睡覺,上面沒人;

二是像妓女,上面老換人;

三是像和老婆睡覺,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1949
928日我被捕了,

第一天敵人毒打我我沒招;

第二天敵人用辣椒水潑我,我沒招;

第三天敵人用美人計我招了;

第四天我還想招,他媽的解放了.

有一日本女人在桑拿洗澡,想找中國猛男為其搓澡,猛男搓著搓著突然起性,將其陽物插入其羞處,日本女人大怒:你的什麼的干活?猛男曰:裡面的搓搓!

晚上,傻子逛公園見情侶做愛,愛看.次晨,

見一男做俯臥撐,

便細看,男人大怒:

B你看什麼!

傻子說:你才傻B,底下人都走了還干!

一男子下班發現兒子把避孕套帶在頭上,忙訓斥兒子,兒子委屈的說

:"我們明天演節目,

有的演好人,

有的演壞人,我問老師我演什麼?"老師說"你演個吊"!

兩個歷 史系 老師結婚,且都是二婚;入洞房後,女出上聯求下聯:

夜襲珍珠港,美人受驚();

男巧對:

兩顆原子彈,日德()投降;

橫批:

二次大戰!


人生啊、總是要有些哲理的……

生活就像被強暴:要麼反抗要麼就去享受;

工作就像嫖妓:你不行就讓別人上;

社會就像自慰:所有的都要AA自己的雙手解決!

倪萍到蒙城作客,菜上一牛鞭,味道特好,問曰何物?'

馮鞏說,牛群身上有!牛群說,馮鞏身上也有!倪萍問:我身上有嗎?

兩人齊答:你身上有時有,有時沒有.

傻子娶妻半年無子,公爹問兒辦事沒有,兒不懂,

父說用你身體最硬的地方撞你媳婦撒尿的地方.

次日兒媳夫對公說:你兒子瘋了,他用腦袋撞了一晚上尿盆子!

村長夜半醉酒回家,誤躺豬圈,喊老婆為其倒水,母豬哼哼數聲,

村長曰:"不倒就算了,還撒什麼嬌呢!"伸手摸到豬奶,

笑罵道:"AA,又買劣質皮衣了,還雙排扣呢!"

一女胸小難嫁,相親時男問有饅頭大嗎??

女說有!!男遂同意婚事。新婚之夜,男奔出洞房仰天高呼:

"天啊,旺仔小饅頭!"

話說一對男女偷情,男的進入之後趴在女的身上不動,溫柔的說:

咱們現在聯通了,女的有些不悅,

男猛烈進攻,女的高聲大喊:移動就是比聯通好

八大不懂事:

領導敬酒你不喝,領導小姐你先摸,

領導走路你坐車,領導講話你羅嗦,

領導私事你瞎說,領導洗澡你先脫,

領導夾菜你轉桌,領導聽牌你自摸。

一少女與瞎母同居。一日女與情人在裡屋偷偷做愛,呻吟之聲驚動其母,問其故,答中暑。

母入內探視,情人忙從女身上站起,倚壁而立不敢動。母欲觸女額,卻誤握情人雞巴,

大驚曰:"天氣果然熱,牆上橛子都出汗了。"

夫妻與幼兒同住,夜半做愛,突然發現兒子不見,忙尋之,原來抱膝蹲在門後。

夫曰:"快回來,門後風大。"兒憤曰:"少騙人,被窩裡風更大。"

一人酒後如廁,回來後對同伴說:"這酒店生意就是好,連廁所裡都擺了兩桌!"於是繼續喝酒。

隨即,一群人沖進房間按住該人就打。同伴忙問其故,答曰:"這小子到我們包間隨便撒尿!"

男脫下衣服給女友看二頭肌說:這相當於 五十公斤 炸藥,又脫下褲子指著大腿說:這相當於 一百公斤 炸藥.

接著脫下內褲,女友奪門狂奔,驚叫道:天吶!引線這麼短!

汽車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說: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

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丈夫回家看到妻子與醫生正躺在床上。醫生:別誤會,我在給她量體溫。

丈夫:若你插入我老婆身體的那東西沒有刻度的話,你就死定了。

深夜一人穿越墳場時聽到敲擊聲,越聽越怕,終於他見到一人在刻墓碑。

鬆了口氣向對方說:差點嚇死我!你在干嘛?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我改改!

一女兵女扮男裝,一天在陣地上忽然大姨媽來了,底下紅了一片,連長問道:"你哪受傷了?

"女兵忙說:"沒,沒事。"連長忙扒下她褲子,一驚:"雞巴炸飛了還說沒事"

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觀其乳豐臀肥,故欲行房事,女妖見狀驚呼:長老!

小女月經在身恐有行房不便!唐僧聽罷雙手合一道:

阿彌陀佛,貧僧正為取經而來

駱駝和大象在路上遇到了,大象奇怪的說:咦,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好奇怪噢。駱駝聽了不高興了,說:死樣兒,

滾遠點,我不和老二長在臉上的東西說話.

主任和司機一起去觀看演出,到了門口,保安讓主任進去了,

把司機攔住了,司機義憤填膺的說:

我和他是一個系統的,讓我進去。

保安也得理不饒人:老二和蛋蛋也是同一個系統的,

雞雞進去了,蛋蛋就進不去。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