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台塑冷笑話/笨笨的女友

台塑冷笑話

 

王永慶的忌日是下週五..... 結果台塑總管理處裡面的的兩個負責這個忌日的人 .......



員工
A:ㄟ,老董的忌日,我們要準備燒什麼給他啊? ............



員工B:幹!都已經燒兩座工廠給他 ,還不夠歐?


 

王董事長收到兩座廠,抱怨說:


! 我辛苦了那麼久,剛放手沒多久,就把工廠送回來給我,


也不給我燒幾個專業經理人來,那麼大個廠我一個人怎麼管!

 

 

笨笨的女友

 

 有一個人的女朋友有一天跟他說:


「Honey,我最近長智齒好痛喔,痛到睡不著。」


因為他女朋友平常笨笨的很好騙,他就想趁機會欺負她:


「我教妳,妳跟我愛愛一下,馬上就不會痛了。」



沒想到他女朋友馬上大喊:「你騙人!!! 」



他心想:


『喔,長智齒真的有變聰明耶,這次居然騙不倒她 ...』

 

他女朋友繼續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牙醫生就試過了啦,根本就沒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