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男人親完女人的不同結果

男人親完女人的不同結果

 

5歲的男孩親了同歲的女孩一下,女孩天真地說:你好象耍流氓哦!你可要負責哦,將來一定要娶我哦!男孩被女孩逼著拉鉤發誓才算完。

 

10歲的男孩親了同學一下,女孩臉紅地說:你在耍流氓呀! 你跟大人學壞了,我要告訴老師去。最後男孩在班裏被老師罰站1 小時才算完。

 

15歲的男孩親了同學一下,女孩生氣地說:你耍流氓!啪地一聲,給了男孩一個大嘴巴子。後來這事被老師知道了,男孩在全班級作深刻檢查,並被迫在家休學一個星期,並被告之:如果不服就開除。

 

20歲的男孩親了女孩一下,女孩憤怒地說:你個臭流氓!敢欺負我!嗵地一下,踢了男孩一腳,正踢在男孩下身上,男孩被迫在家休養了半個月。

 

25 歲的男孩親了女孩一下,女孩佯裝生氣地說:小流氓! 好噁心!你好壞呀!趁人不注意搞小動作。女孩還想男孩親她一下,男孩不太懂,最後男孩發現好長時間女孩都不理他,為此男孩鬱悶了一個月。

 

3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甜美地說:討厭!你壞蛋!別這樣!讓孩子看到不好!並掐了男人一下!等孩子看不到時還想男人親她,男人沒親。最後女人一個星期沒讓男人碰她一下。

 

4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煩躁地說:結婚都這麼多年了,還玩年輕人的浪漫!你沒覺得無聊啊!男人一臉幹笑,知趣地走開,與朋友喝了一頓酒,晚上回來睡覺輾轉反側很久才入眠,並連續好幾天。

 

5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感動地說:親愛的!你有好長時間沒這樣對我了!男人歉意地輕輕地抱了一下女人就參加聚會去了。女人好失落,其實她想男人緊緊地抱著她不要離開。晚上男人回來時發現女人不在房間,被迫分居了一個星期。

 

60、 7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幸福地說:老伴!你讓我想起了第一次你親我的時候,你還記得嗎?男人們有點想不起來了,女人嗚嗚地哭了起來,弄得男人又是勸又是道歉。夜晚,男人為了回憶起第一次親女人是什麼時候,整整一個晚上都沒睡著,結果第二天高血壓犯了,被迫在醫院住了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