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唐伯虎點秋香2-四大才子



>大夫說我勞累過度,再不好好休息,就會性命難保

你看看我的功課表
從初一到30
每天都是琴棋書畫醫卜星相
還有師辭歌賦算術韜略陰陽五行
現在你再多加農田水利
乾脆
你再多給我加一個嫖賭飲吹


>attact 你 ,攻擊你

>祝枝三 還錢
左不還 右不還 我呸

你分期付款都要還給我

無了期(旗) 無定期(旗)

欠人錢財萬萬千
削骨削肉也難填

若是逼得緊

人命有關連

有拖無欠


>說不可以動手
沒說不可以動腳ㄚ


>這招叫做 醉臥沙場君莫笑 專門點笑穴
我不替你解的話 你會笑到明天

>伯母
唐兄對我恩重如山
當我聽到伯母要堂兄修身養性
集中精神讀書
我就立刻馬不停蹄 翻山躍嶺 漂洋過海

ha 還要漂洋過海去那裡



>我幫唐兄找到一個頂極的學府
叫做及地粥
那間學府還賣粥喔
不是 是及第齋
及第齋 隸屬於 清風寺
山明水秀 人杰地靈
書齋內不但設備完善管理一流
而且讀書風氣極好
師資十分優良
無論是四書五經軍事文略
番文外語科學實驗
通通是由絕世高人來任教的
這個及第齋
這幾年培養出了幾十個狀元
大將軍
大學士
甚至有一個學生潛心修佛
居然立地成佛成了神仙

>不過 三軍未動

>哇 天下間 盡有如此慈母



>我可不是來挑戰你的
我是來打敗你的


>你跟大灰熊賽跑 那個跑得比較快
禽獸不如
你比禽獸更勝禽獸
一樣快:等於就是禽獸


>裁縫做新衣 墊胸收一萬
一半收三千  為甚麼
打一四字成語

一波 三折




>從前有座山  我真山
山裡有個廟  叫
我真廟
廟裡有個和尚  
叫做 我真和尚

和尚手裡拿著一把劍
叫做 我...
我真賤

看得出來


>甚麼動物最愛問為什麼


不對...


那是甚麼

  豬阿

為甚麼

因為你就是那個愛問 為甚麼 的豬




>視兄弟如衣服

>人神共憤 天地不容
懲奸除惡 替天行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