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60歲如一尾狂猛龍-----哈哈大笑-------



60歲如一尾狂猛龍-----
 
 
有一天晚上......

 
我正在一家餐館用餐,無意間聽見了後面桌的一對60幾歲的老夫老妻的交談!


於是我忍不住的偷聽他們的對話.......

老先生:記得40年前我們在學校後門瘋狂做愛嗎?


老太太:當然記得啊!親愛的.....
老先生:好久沒有這樣過,我們再去一次吧!

於是兩個人很有默契結帳離去!

我也好奇的尾隨這對老夫老妻來到了這一間學校的後門!

只見到老太太倚著鐵門寬衣解帶........

老先生也閉目養神欲提槍上陣
........

接下來的性愛場面簡直可列入A片金氏紀錄!


一瞬間只見老先生的腰部急速抽動,那速度之快堪稱人間最殺的兇器!

而老太太更是手腳亂顫,嘴裡盡情尖叫喘息!

就這樣持續了30分鐘,中間完全沒有中斷休息!

直到兩人一陣抖動紛紛倒地喘息不停........

我當場驚呆,內心的佩服久久不能自己,最後鼓足了勇氣走向老先生
........

我忍不住的問道:不好意思,您的表現! 真是令我吃驚!請問您有什麼秘訣嗎?


40
年前的您也像現在一樣生龍活虎嗎---?

老先生帶著顫抖的身子,慢慢爬了起!

老先生黯然答道:活...活你個鳥毛啦!40年前.....40年前這該死的鐵門是沒有電的呀----!
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