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日本人最痛恨的笑話----




日本人最痛恨的笑話-----
 
有一天,聯合國在開大會,


在場有各國的代表都想發言...... 

大會主席是個英國人,當大家競相想爭取發言權,
 
日本人就舉手啦....主席說:「你可以說啦!」 

日本便機哩瓜啦的說了一堆話。
 
但主席開口:「你能不能說英文啊?」

日本人說:「我就是在說英文啊!」

日本人又繼續說啦……
 
此時主席又說啦:「你能不能站起來發言啊?」 

日本人說啦:「我已經站起來了啦..........  


****************************************
 

美國人,英國人,中國人,日本人,在一起討論本國的軍事。

日本人說:「我們崇尚武士道,不畏懼犧牲,


我敢頭上頂著蘋果讓你們來比試槍法。」

於是他把一個蘋果放在了頭頂上。
 
美國人轉身向後走了2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 

蘋果被打爆了,他驕傲的說: I am Hunter(漢特)。」

日本人又放了一個蘋果在頭頂上。 

英國人轉身向後走了5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 

蘋果被打爆了,他驕傲的說: I am Bond(龐德)。」

日本人放一個小蘋果在頭頂上。 

中國人轉身向後走了3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 

腦袋被打爆了, 他也驕傲的說: I am sorry.
 
 
**********************************

 
挨板子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中國人,

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
 
可部落酋長說  

"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

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 

"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上墊10 個坐墊。"

墊罷,板子如雨點般落下,先前 70板還湊合,

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板板見血....... 

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人見狀後,要求墊 10個床墊,1,2,3 ......


100打完,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 


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

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
 
"
來,把那日本人給我墊上。"
 

******************************************
魔瓶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和一個中國人, 

衣履破爛的在無邊的沙漠尋找出路。

突然發現一個瓶子,三個人於是打開瓶子。

瓶子冒出一股煙化成一個神仙。

神仙和藹地對他們說: 

"你們好,我是一個神仙,我可以滿足你們

每人三個願望,你們誰先說呢?"

美國人說: 

"我先說.........

第一個願望是給我好多好多的 money"
 
神仙滿足了他的第一個願望。

美國人又說: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還要好多好多的錢。"    
 
神仙又滿足了他的第二個願望。

問他:"你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 ---回家!"
 
神仙把美國人送回了家。

日本人又接著說: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好多好多的美女。"
 
神仙給了他很多的美女。

"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還要好多好多的美女。"
 
神仙又給了他很多的美女。
 
"
那麼你的第三個願望呢?"
 
"
送我回家!"
 
神仙把日本人也送回了家。

問中國人:"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給我一瓶二鍋頭。"

神仙滿足了中國人的第一個願望。
 
問:"你的第二個願望呢?"

"
再給我一瓶二鍋頭。"
 
神仙又滿足了中國人的第二個願望。

問:"你的第三個願望呢?"  

中國人想了想說: 

 "我挺想美國人和日本人的,你把他們叫回來吧!"

美國人和日本人又回到了沙漠。

三個人繼續向前走,又發現一個瓶子,

三個人於是又打開瓶子。

瓶子也冒出一股煙化成一個神仙。

神仙說: 

"我是你們前面碰到的神仙的弟弟,

我的法力沒有他高,

我只能滿足你們每人二個願望,你們誰先說?"

美國人和日本人害怕再被中國叫回來,叫道: 

"中國人先說願望。"

神仙看著中國人,中國人說: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一瓶二鍋頭。"

神仙滿足了他。問:"那麼你的第二個願望呢?"

中國人說:"我沒什麼要的了,你走吧!
 
"
神仙消失了。

美國人和日本人互相看著,無語。


三個人繼續向前走,這時又發現一個瓶子,

打開來又出現一個神仙。

神仙說:
"
我是你們前面碰到的兩個神仙的弟弟,

我的法力沒有他們高,我只能滿足你們一個願望,

你們誰先說呢?"

話音剛落,美國人和日本人同時喊到

"叫中國人回去!"

中國人回家了,

只有美國人和日本人抱在一起大哭起來。 
 
............Ha 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