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想好再講,尤其年紀大了.

想好再講,尤其年紀大了......................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結果我竟然說「去冰」,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


我還急忙解釋說,抱歉啊!平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她們會很制式地問:


「多重?有幾件?」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居然2句併1句問客戶「有多ㄐㄧㄢˋ?」。



>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當時有滿250送杯墊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


『這是送你的〝護墊〞』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


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奶頭』口味的」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


不要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


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還真多.....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到我們的時候~老闆問~要幾個~(


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


就突然回頭說~老闆"要六個臭包~~~~


"結果老闆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


還很豪氣萬千的跟加油小帥哥說:「95加滿,不用統編」!


小帥哥收了我的卡,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狀況外,


還是做人太好了他拿了卡走到收費亭數秒鐘後又走出來


非常恭敬的把卡遞給我非常客氣的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悠遊卡唷」

>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



聽到旁邊兩位同學的對話。


同學A:星期三是禮拜幾?


同學B:(想了粉久...)我也不知道耶!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


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


(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


:不..我要悲傷的~



>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


我:會計是弓長江.............


對方:...............想了好久,弓長江怎麼寫。



>同事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就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


就順便用B同事的電腦,來說明他的問題。


A同事:耶,你的滑鼠壞掉了耶,遊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很鎮定):沒有啊,我的滑鼠沒壞啊,


不過你拿我的棗子,滾來滾去做什麼?



>大二的時候,去泡沫紅茶打工。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


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


@&(@*#...是珍奶綠吧!



>某次與客戶的會議,主管開場白:「由於最近的金融海暴…」,



所有人都很鎮定,忍住沒有笑。是「金融海嘯」,


不是「沙漠風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