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小朋友造句



我快笑翻了.....哈…
 
小朋友寫:

1.
題目:原來                    小朋友寫: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
題目: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評語: 真是口愛

3.
題目: ..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 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

4.
題目: 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 上課要專心

5  
題目: 吃香                    小朋友寫: 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 小心噎到

6.
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 你是蜈蚣ㄇ~~

7.
題目: .......             小朋友寫: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 老師笑到不行..

8.
題目: 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 沒看過啊!

9.
照樣造句
例題: (唱歌) (跳舞)       小朋友寫:(好嗎) (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0.
照樣造句
 
例題: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 別人都誇我( 很帥),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1.
??: ...........
例題: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 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 回去罰抄100

12:
題目:... 又好...              小朋友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3.
題目: 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ㄋ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14.
題目: 先...再...
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15.
題目: 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 你妹妹真會跑

16.
題目:馬上               小朋友寫: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17.
題目: 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18.
題目: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寫: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語: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欣欣向榮榮告白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19.
題目: 謝謝...因為....    小朋友寫: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評語: 原來你的作業都是媽媽寫的!!!!!
20.
題目: 因為...所以...     小朋友寫: 因為蟑螂很蟑,所以我們叫牠蟑螂..
                                                               
評語: 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

21.
題目: 難過               小朋友答: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評語:老師更難過......

22.
題目:一…便…          小朋友寫: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 造句不要亂造...

23.
題目: 非常               小朋友寫: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不知道要問....  

24.
題目: 因為...所以...    小朋友寫: 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   評語: 5....

25.
照樣造句
               
例題:(唱歌) (跳舞)
小朋友寫: (殺人) (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26.
題目: .....也是       小朋友寫: 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27.
題目: ........       小朋友寫: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