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抽煙三優點/八塊錢/‧比經驗/死蟑螂../你少年白喔/惡作劇/人民褓母/北京官員的智慧/中華隊輸掉棒球的原因

抽煙三優點 
 
有一個美國的煙商來到法國做生意,一天他在市集上大談抽煙的好處。

突然有位老人走上檯子,大聲說到:


『女士們,先生們,抽煙還有三大好處:


第一、狗怕抽煙人。



第二、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


第三、抽煙者永遠年輕。』

一時間台下觀眾情緒振奮,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



老人又把手一擺,說:為什麼呢?因為~~


一、抽煙的人駝背的多,狗見了,以為正要拾石頭打他。


二、抽煙人夜裡咳嗽,小偷以為他沒睡,不敢偷。


三、抽煙人都短命,所以永遠年輕。

 

 

輕鬆一下

 

    八塊錢

 

正看雜誌的丈夫放下雜誌,看著太太…



丈夫:「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每次房事完後,



都會給先生八塊錢,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



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我也去!」




先生:「你去幹什麼?」



太太:「我去看看你一個月只賺十六塊怎麼活下去!」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



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


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死蟑螂..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



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先生,請您冷靜點!」經理說道


「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生意人說道:「「那隻死的沒什麼,



但.........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



親朋好友讓我覺得很噁心!」


  

‧你少年白喔


 

有一天,有一個白髮蒼蒼的人走在街上。



這時候有個人跑過去問那位白髮蒼蒼的人說:



「你少年白喔?」



那位白髮蒼蒼的人對他說:



「不是!我只是娃娃臉..........」


  

  

‧惡作劇

 

話說愛國女的同事群這天吃飽太閒,決定戲弄一下愛國女。



於是他們寫了一封情書,放在她的抽屜…



愛國女到了公司,發現抽屜竟然有一封貼著愛心貼紙的情書,



她打開來看--「每天,你經過我的面前,總是會讓我春心盪漾,



當你往我這看時,我的心總是小鹿亂撞…我終於忍不住寫了封情書給你,


表達我對你的愛慕之意,我是站在總統府第1排第3個的士兵。


如果你對我有同樣的感覺,請在你經過我身邊時,留下你的手巾,



讓我知道你來過了,如果你對我的愛愈深,請留下愈多手巾




,讓我也感受你的愛!」


 

午休時間,愛國女忍不住跑去看看那位愛慕者…哇靠!帥!!!



高興得差點翻過去的她就去買了一堆手帕,




並用了一條大方巾把它們包起來。



隔天,她輕輕地走到那士兵身旁,靦腆的放下那堆手帕。



就那時,士兵發現到她…「小姐… 」



士兵轉頭對她說「這裡不可以擺地攤唷!」


  

‧人民褓母


 

老師:「令郎將來可能會是人民的褓母!」



媽媽:「何以見得」



老師:「我問他汽車擋風板上的刷子的作用是什麼,



他說是方便夾罰單用的.」


  

‧結了婚的男人......


 

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他都很想親我,於是跟我約定~~~~



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我同意了之後,他每次載我,



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開。

 

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每停一個紅燈,



就親我一下,他欣然同意,可是我發現那次......



--

--

--

--

--

他卻開高速公路回家!

 

 

北京官員的智慧


 

北京某官員在山西接受當地煤老闆宴請,酒後吐豪語:



「只要肯,在北京沒咱辦不了的事情。」 


 

煤老闆聽了連連稱頌:



500萬能否把我爹的照片掛到天安門城樓上去?」


 

官員:「錢不夠,辦不了。」


 

煤老闆:「那就1,000萬。」


 

官員:「行,一週後保證完成。」


 

 一週後,煤老闆進京,見天安門廣場上仍是毛主席照片,




於是找官員理論要求退錢,官員聲稱已完成任務,



「就是你爸爸的照片,回去查戶口就知道了。」


 

無奈返回家鄉,煤老闆到派出所一查,



見自己的名字已經被改成了「毛岸英」。


 

同志們哪,以後我們的工作也要像這樣轉變思路呀!



思路一變天地寬,天地寬! 

 

 

中華隊輸掉棒球的原因



中華隊輸掉棒球的原因


...是因為單純的名字取不好而已!

chinese taipei
中華太背


(
輸一分的比賽好幾場,你說背不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