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笑口常開/配種師/馬屁精


笑口常開

 

有人洗嗎?

  

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



浴室只有一間,洗澡都要排好久。一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澡,



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又不知道她洗完後是否有人也等著要洗...



於是小吳問:「小姐,妳下麵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答:「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配種師

   

有個癟三在某BBS上寫了這樣一段話:



「我性慾強,沒有人是我對手!因此很苦惱,



希望有心的女生能幫我



 

有好事者回覆如下:



「您好:這裡是臺北市市立木柵動物園,本園第 1042 次園務會議通過。



決定聘請您為本園之專屬『配種師』。



 

工作內容:



  解決各類動物之『生理需求』



  受訓期間一律享勞建保,並有專人指導。



  由簡單之哺乳類動物開始(猴子、猩猩...



  最終訓練至爬蟲類(鱷魚、烏龜...等)



  屆時本園將授與正式聘書乙張。

 


工作時間:


  不定,視本園動物需要決定。


 (通常『春天』需24小時加班)


  竭誠歡迎您加入動物園的行列



  聯絡電話:  02-78787788  02-78787788 5408 園長啟」 

 

 

馬屁精


 

我們向長官保證:


 

長官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長官的脾氣就是我們的福氣;



長官的鼓勵就是我們的動力;



長官的想法就是我們的做法;



長官的酒量就是我們的膽量;



長官的表情就是我們的心情;



長官的嗜好就是我們的愛好;



長官的意向就是我們的方向;



長官的小蜜就是我們的秘密;



長官的情人就是我們的親人!


 

我們還要做到:


 

1. 長官沒來,我先來,看看誰坐主席臺;



2. 長官沒講,我先講,拍拍話筒響不響;



3. 長官說話,我鼓掌,帶動台下一片響;



4. 長官吃飯,我先嘗,看看飯菜涼不涼;



5. 長官喝酒,我來擋,誓把生命獻給黨;



6.長官睡覺, 我站崗,跟誰睡覺我不講!


 

恭祝長官!永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