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13 封欠揍的簡訊!

13 封欠揍的簡訊!

 

Part 1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 ~ 可惜阿!!

 

Part 2

 

現在的我好亂 ~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 Q桶麵?

 

Part 3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之後....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賽!」

 

Part 4

 

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阿 ~

 

Part 5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永遠愛的 ~ 是妳;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Part 6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Part 7

 

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快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用感謝!

 

Part 8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Part 9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Part 10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X,我被員警抓走了! (X為不雅字詞!因此打馬賽克!)

 

Part 11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你就好啦 ~沒錯又沒罪 ~ 真羨慕你!!

 

Part 12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Part 13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