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笑話集


笑話集


☆拿金牌


奧運會上,外國觀眾和中國觀眾在一旁比較哪一國得過的的金牌多…
外國觀眾:「我們的奧圖曾在奧運會上得到6面金牌!」
中國觀眾:「哼!那算啥!我們嶽飛只一天就拿到12面金牌咧…?


☆ 台灣多的是


一列火車上,坐著一位泰國人、一位韓國人,一位台灣教授,以及一個台灣大學生。途中,泰國人拿出幾顆榴槤分給大家吃,然後將剩下幾顆往窗外丟。
「你這樣不是太浪費了嗎?」台灣教授問。
「泰國有的是榴槤…」泰國人驕傲地說:「我們根本吃不完。」
不多久,韓國人也拿出幾株高級人蔘分給大家吃,但他自己吃沒幾口就把它扔了。
台灣教授驚訝地問:「這可是上好的人蔘!怎麼扔了咧?!」
韓國人不在乎地說:「我們韓國有的是人蔘,怎麼吃也吃不完。」
台灣教授沉思了一會兒,然後突然站了起來,抱起身邊一起來的台灣大學生,然後硬把他塞出了窗外。


☆無能為力


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有個男的走過來,他生氣的責備婦女:「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
婦人瞪了那人一眼:
 「對不起,我沒法扔那麼遠」!


☆觀眾席


棋摩來到一家餐廳吃東西,坐了很久,看著別的人客吃得津津有味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他。棋摩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可以等

 

在看遍一家又一家的電腦商店後,小婷婷突然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說:「啊!就是這台!我要這台!」

看到那驚人價格的爸爸不禁面有難色的說:「不好吧,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下它耶!」

小婷婷說:「沒關係!爸,我可以等一個月」。


☆骨氣

 

媽:「孩子,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只是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

子:「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新聞快報

 

新聞快報:「一架兩人座飛機在雲南附近墜毀。截至目前為止,該區的消防隊已經在現場找到超過300具的屍體!並且還在持續挖掘中。飛機墜落地點,據信在一公墓附近。」

 

    考試要領

 

考試要貼的門聯:

左聯~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右聯~寧願沒人格不願不及格

橫批~就是要過!

 

 

2011年4遊戲規則共勉之

 

金玉(涼)言   :年幼靠{父母關心};年老靠{自己小心}。


開心笑一笑 ~~~

規則1:跟人決定前途

民初名妓小鳳仙,要是找個民工,掃黃就被掃走了;她找蔡鍔,就流芳千古;要是跟孫中山,那就是國母。所以不在於你幹什麼,而在於你跟誰幹。

準則2:時間決定性質

 

趙四小姐16歲去大帥府,去1年,是姦情;去3年,是偷情;一去30年,那就是千古愛情。很多事情不是不做,而是要看做多久。

準則3:關鍵崗位要有自己人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A說:我有1000萬;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2000萬;家長很滿意。

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AB無語,走了。這個案例告訴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準則4:若無其事

 

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文件,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
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在江湖上晃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