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一個父親能夠做的最重要的事

一個父親能夠做的最重要的事.................

 

當我....
四歲:我爸無所不能
五歲:我爸什麼都知道
六歲:我爸比你爸聰明
八歲:我爸並不是無所不知
十歲:我爸長大的那個年代跟我們非常不一樣
十二歲:哦,好吧!自然的,我爸對這件事毫無所知。他太老了,所以記不得他的童年。 
十四歲:別太在意我爸。他是個老古板!
二十一歲:他? 他的落伍實在無可救藥!
二十五歲:爸對我所知甚少,但他在我旁邊這麼久,他實在應該知道。
三十歲:也許我們該問問老爸怎麼想,畢竟他經驗豐富。
三十五歲:除非我和老爸談過,否則我不做任何事。
四十歲:我懷疑爸是怎麼處理這件事的。他如此有智慧,又有一整個世界的經驗。
五十歲:如果爸還能在這兒讓我跟他討論事情,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我不能欣賞他的聰明,真是再糟不過的事。我本來可以向他學到很多。

一個父親能夠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讓他的孩子知道,他愛他們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