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成績單/給我及格/終於硬了/停車位/海軍陸戰隊


輕鬆一下~莞爾一笑

 

: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有." 
師: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纍纍的手臂 : "蓋在這裡."

 

期末考完後,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 "老師, 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你做任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地說著: "是的!只要你要求,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那麼!給我用功讀書!!"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終於
硬了。』

 

如果有100個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以停80輛 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100輛剛好 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 因為日本車小 
如果給台灣人停只可以停2輛 因為兩個出口各一輛

 

海軍陸戰隊~~

這天,軍方高階長官前來海軍陸戰隊巡視。

長官:「怎樣?當海陸有什麼感想?」

甲兵:「報告!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長官:「呵呵!很好!」「那你ㄋ?」

乙兵:「報告!一日陸戰隊,終生掉眼淚;終身陸戰隊,不死也殘廢。」

班長:「說什麼!去跑操場100圈!」

長官:「沒關係、沒關係。那天兵,你ㄋ?」

天兵:「我在當兵不怕累,只怕老婆跟人睡;她在爽我在累,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